Monk_西月(忙碌停更)

废物本废

何尚:抑制剂

Alpha何 X Omega尚


“尚九熙,抑制剂和我只能选一个。”何九华踩住尚九熙手里滑落而滚到地上的抑制剂,对他说。


“我要……抑制剂……”尚九熙艰难的喘息着,回答何九华。


何九华啧了一声,觉得他不可理喻。他那么一个五好Alpha在面前尚九熙放着不要,非要抑制剂。他捡起脚下的抑制剂把它从窗户扔了出去,捏着尚九熙的下巴道:“现在,抑制剂没有了,你只能选我。”


尚九熙眼睁睁看着那抑制剂被何九华从窗户扔了出去,又看着他放大的脸,眼中带着一丝恶劣的笑意。Alpha的信息素味从眼前的人身上传来,他的呼吸越来越困难,脸憋的通红却任然坚守着理智:“你不能这样……”


何九华不能这样,不管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身份差异还是因为没有情感基础,都不能这样,哪怕他们已经认识了这么多年。



尚九熙在很多年之前,在还没分化的时候就常跟着母亲,何家的保姆,来何家玩耍。那时何九华是何家少爷,何家夫妇都对他抱了极大的期望,希望他称为一名优秀的绅士:成绩优异,举止得体,待人和善……


然而尚九熙第一次见何九华时,大少爷一脚踢在了钢琴前的板凳上,何九华说:“我不要练钢琴!”


旁边的老师问他:“为什么不愿意练?”


何九华说:“我不喜欢钢琴。”


钢琴老师说:“钢琴是那么优雅的乐器,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为什么不喜欢呢?”


何九华反问他:“为什么别人喜欢我就一定要喜欢?”


钢琴老师被气的说不出话来,在被何九华挤兑了几句之后直接摔门离开。门是开着的,落地窗折射着太阳的光照在里面的人身上,何九华身上被渡了层光。像天使一样,这是尚九熙对何九华的第一印象。


在钢琴老师走了之后,何九华坐在座椅上,在钢琴前随意按了几下,钢琴发出优雅厚重的音调。何九华皱眉,显然是讨厌这样的调调,他离开了钢琴,打开了窗,把身子探了出去。


在外面偷看的尚九熙以为他要落下去,跑着过去要拉他,结果在最后一秒何九华一转身,尚九熙迎面撞进他怀里。


何九华捂着被撞疼的下巴问他:“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尚九熙看着他没有反应:这个人可真好看。不管是眉毛眼睛鼻子还是嘴巴,都比他之前看过的人好看很多很多……


所以在何九华忍着情绪重复问他问题的时候,他回答何九华:“你真好看。”


何九华从小到大听过很多别人的夸赞,说他成绩好,说他做事稳重,说他懂得谦让别人,但头一次听见别人这么直白的夸他说:“你长的真好看。”猝不及防红了耳尖,竟然忘了刚才的不快,谦虚地回了句:“没有没有,一般般。”


怀里不知道是从哪来的小鬼却很认真的跟他说:“不是一般般,就是很好看,比我见过的所有人都好看!”


又谦虚说了两句,被人夸的心花怒放的时候才想起问刚刚那个重要的问题:“别说我长的好不好看这事儿,你是谁,从哪里来的?”


小孩像被点了哑穴,什么话都说不出,或者说,他并不知道怎么说。这屋里没有旁人,定然是某个仆人家的孩子,何九华没有逼迫这个还没有逻辑思维的小孩说出来由,牵着他的手问他:“要跟我一起玩吗?”


小孩眼睛亮闪闪看着他:“好啊!”他带着小鬼去了自己的卧室,拿出玩具羡慕了小孩一整脸,捏着小孩软嫩的脸:“想玩吗?”


小孩期待的点头。他说:“我可以给你玩,但是你要先回答我几个问题。”见小孩答应后他才问了问题:“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


“我叫尚九熙,今年6岁。”小孩这么说。


比自己整整小了三岁,果然是个小鬼,何九华想着,又问他:“你是跟谁一起来的?”


“跟妈妈一起来的!”尚九熙说。


“你的妈妈叫什么名字?”何九华问。在听见人的答案后,他在迅速找到了对应的人脸,点了点头,对尚九熙说:“好,我知道了,这些玩具你可以玩了。”


尚九熙毫不客气拿起他的玩具开始玩,何九华在旁边看着,在人卡住时提醒那么一两句。后来他又觉得看看一个小孩玩玩具实在是无聊的很,从书架上拿了一本书来看。


还没刚翻两页进入状态,旁边的小鬼就放下了玩具,眼巴巴看着他,问他:“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书。”何九华解释:“你没看过的书。”


“书上讲的是什么?”尚九熙问。何九华说:“讲的是一群人的故事,你想知道是什么故事吗?”


“想!”尚九熙是个好的听众,欢快应和。何九华说:“我可以给你说,但你叫我一声哥哥来听听。”


尚九熙毫不犹豫直接喊了一声。何九华九岁儿童当大人的心理直接被满足到爆棚,拉着尚九熙也坐在桌子面前指着书上的内容给他念。


其实尚九熙也已经识字了,但是他识的不多,并不能看懂这一长串的汉字。而他身后指着书本读的无比流畅的何九华就显得非常厉害,非常非常非常厉害,至少6岁的尚九熙是这么认为的。


那天尚九熙小听众满足了何九华小表演者爆棚的展示欲,那时起两个人也结下了不解的渊源。


尚九熙是单亲家庭,尚母给尚九熙报多学校是半托管类型多,平时倒也还好,只是放假的时候就总得自己看着孩子,她有工作,只能把孩子带着跟自己一起来。


万幸的是尚九熙不闹人,而何家少爷也很喜欢他,两个小孩相处的很好。白天她可以放心的工作,尚九熙能乖乖的待在何九华身边不捣乱,等晚上可以回家的时候,尚九熙也会跟何九华告别,然后乖乖跟自己回家。不过短短一个暑假,两个小孩就已经跨越年龄差成了很好的朋友……这么说或许不恰当,但是两个小朋友确实是相处的很好。


等开学了之后,尚母就不会带着尚九熙来到何家了,何少爷几次看着她欲言又止,家里的尚九熙也老是眼巴巴看着她,在捅破那层窗纸后她也就常带着尚九熙来何家跟何九华一起玩。


两个孩子玩着玩着就长大了。尚九熙不会再缠着母亲要跟她去何家玩,而何九华也因为繁忙的课业顾不上玩耍。


何九华高考考到了别的城市,离开了这个城市,而尚九熙在几年后也考入了那个城市。这算是机缘巧合,毕竟他也没有想到填了那么多志愿就恰好被那个城市里的学校录取了。尚母说这算是缘分,尚九熙不以为然。


固然两个人考进同一个城市里是莫大的缘分,但尚九熙也不相信他跟何九华的缘分那么深。大学里本着勤工俭学的想法找个工作,但Omega的身份限制了工作范围,他几方托人才找到一个工作,听说是保姆类的,虽然觉得怪异但还是去了。


主人的房子很大,平时工作也比较忙,没空打理房子,所以请了个保姆来帮忙打扫家里。只是……招聘来的保姆有点奇怪啊。何九华扶着眼镜把尚九熙从头到脚盯了个遍,盯的尚九熙浑身发毛脸颊发烫,何九华说:“阿姨要是知道了你在一个Alpha家里当男仆,不知道得有多担心你呢。”


“什么男仆?是保姆好不好?”尚九熙跟他争辩。甲方何九华说:“保姆男仆什么的都差不多。”


“明明差很多!”尚九熙不满:“说保姆还过的去,说男仆就奇奇怪怪的,听名字就感觉很穿了女仆装的男人一样。”


何九华点头:“建议不错,我过两天给你买工作服。”


“工作服?”


何九华恶劣的笑:“对啊,女仆装。”


尚九熙:“!!!何九华你过分!!!”他不满的抗议,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处,何九华捏着他的脸,把他按在桌子上:“不管是从小时候你乖乖叫我哥哥的时候说起,还是我是主人你是仆人说起,又或者说我是Alpha你是Omega这事儿说起,你都该听我的。”


何九华Alpha的信息素毫不吝啬的放出来,尚九熙腿软着说了句我错了。


何九华收回信息素,近乎是调戏一般捏了捏他的鼻子:“乖乖听话,哥哥不会难为你的。”


不会难为我你倒是别拿Alpha的身份来欺压我啊,尚九熙心里吐槽,面上却乖的不得了:“我可听话了,超乖的。”


何九华笑了一声,说:“你什么性子我难道不清楚?看起来傻了吧唧容易欺负,实际上心里小心思多着呢。”


“我看起来也不是傻了吧唧容易欺负,”尚九熙不满:“我兄弟说我这叫温文尔雅,你知不知道人家女孩子都喜欢这一款的。我可受女孩子欢迎了……”


“哦,是吗?”何九华毫不犹豫地怼道:“那些女孩子都把你当成小姐妹一样亲吧?”


尚九熙愣了一秒,反应过来他是在嘲笑自己是Omega还想和女孩子结婚的事情,不由恼道:“要你管!反正我已经打入敌人内部了,我早晚会娶到一个女孩子的!”


何九华没有感情的捧他:“哦,你好棒棒哦,你加油,我看好你。”


尚九熙:……好气啊,但是我打不过他。


在外地打工遇到相处了十几年可以说是发小之类的人,在母亲打电话询问的时候尚九熙也没有隐瞒,直接说了自己遇到何九华了。一听到何九华这个名字母亲的语气都欢快了许多,絮絮叨叨给他说注意事项,又说不要跟何九华吵架什么的,尚九熙应和了好多遍才挂了电话。


何九华在旁边看电视,见他挂了电话随口问他:“阿姨说什么了?”


“说我不要跟你吵架。”尚九熙坐在沙发上,把围裙扔在一边,毫不客气的躺了下来,何九华的腿抵着他了,他还推了推何九华让他收腿。


何九华看他躺的自然,甚至委屈自己,说道:“我记得我才是主人来着。”


“什么主人不主人的,法治社会人人平等!”尚九熙争辩,又说:“我妈着实有点担心过了,我怎么会跟你吵架呢。”


“阿姨可能没有担心过头,”何九华抬着尚九熙的头让他枕在自己的腿上:“你再挤我两下我就要跟你吵架了。”


尚九熙拍了拍他的手:“不要这么小气嘛,我记得小时候你可大度啦。”


何九华也说:“我记得小时候你可黏我了,追在我屁股后面喊我九华哥哥。”


尚九熙老脸一红,说:“陈年往事不要再提了!”“那不行,”何九华按住他的肩膀,对他笑:“我还记得你第一次见面就夸我好看,说没见过比我还要好看的人,现在呢,见到比我还帅了的嘛?”


尚九熙咳嗽两声,有点心虚的转移眼神,说:“见到了。”


何九华笑的像个狐狸:“见到了就见到了,你心虚什么?”


“我才没心虚!”尚九熙立马反驳。何九华就那么盯着他笑,让他打了三个寒颤后,薄唇轻启:“叫声哥哥来听听。”


尚九熙:……


“滚!”神经病!一天不作弄他就难受。


何九华笑着放开了他。他拿着手机到沙发另一角去跟心怡的女生聊天,铺垫了好一番后跟女生表了白,女生过了好一会儿才给他发:“我只把你当异性闺蜜。”


尚九熙整个都沮丧了,越想越伤心越想越难过。电视剧里播放的悲情音乐更是戳中了他的心脏,几乎是止不住的,他说:“别放了。”


何九华发现他的异常,问他:“怎么了?”


尚九熙很委屈的说:“我好像……失恋了。”


何九华哈哈大笑。尚九熙过去锤他:“笑什么笑!你难道没有失恋过吗!”


何九华很认真的点头:“还真没有。”他补充了一句:“毕竟我都没谈过恋爱。”


尚九熙悲伤的说:“我表白被拒绝了。”


何九华很认真的帮他分析原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拒绝?”


“为什么?”


“因为你一开始就是以闺蜜的身份接触他们的啊。”何九华分析的头头是道:“跟她们逛街,分享店铺传达美甲什么的,这都是女生间才做的事呀,你见哪个男生追女生是从跟他讨论美甲开始的?”


尚九熙沉默了。虽然他也觉得何九华说的在理,但是他更后悔之前的自己为什么要很何九华说自己追人的经历。


何九华帮他一条一条的分析,尚九熙也一条一条的记下来,可是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女孩子们喜欢都是那种爱运动的阳光的男人,这种男人男友力Max,可以给女孩子们安全感。”


“女孩子们也喜欢温文尔雅的绅士,他们可以满足女孩小时候的公主梦,不管是Bate还是Alpha她们都爱。”


“女孩们对Omega男性也极有好感,毕竟Omega男性温柔可人,是当闺蜜的最好选择,而且Omega男性的伴侣通常是Alpha男性,于她们来说是完全没有择偶竞争性的……”


尚九熙磨牙:“何九华你故意的?”


何九华点头:“是的呢。”


尚九熙过去打他,何九华笑着用手挡,身为Alpha他的力气比Omega大,所以即便他没有认真跟尚九熙挡,尚九熙也打不到他。尚九熙打不到他就有点炸毛,炸毛了就乱打他。在尚九熙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他终于成功的把何九华的衣服扣子给拽掉了两颗,露出了显眼的锁骨,锁骨再往下隐约可以看见别的颜色。


寂静中不知道谁紧张的咽了口口水。


何九华并不心疼衣服,拉了拉衣领,说:“你身为Omega能不能尊重一下自己的身份?”


“什么……身份?”尚九熙怂了吧唧的看他。


何九华把他按在沙发上:“身为Omega不要乱扒Alpha的衣服,阿姨没跟你讲过?”


在发觉何九华的异样时,尚九熙大脑瞬间短路了:麻麻,救命,何九华他对我图谋不轨!


何九华放过了尚九熙,说:“所以,以后注意点行不行?”尚九熙点头如捣蒜,但始终想不明白何九华什么时候起的不轨心思。


诚然,他们两个人早就认识了,对彼此也很熟悉,虽然何九华有的时候会恶劣的欺负他,但两个人的关系其实还算是非常好的。但他从来都只把何九华当成兄弟,而何九华他……他不会在知道自己分化成了Omega的时候就对自己有了别样的心思了吧?禽兽啊!


何九华接连几天忍受着尚九熙悲愤的目光,终于忍不住问出口:“你那是什么眼神,我虽然对你有那什么心思,但我有那么不堪吗?”


尚九熙噫吁嚱的叹气,更用看禽兽的眼神看着何九华。何九华憋屈的很,但是还问不出为什么,就憋着等尚九熙的发 情期。


尚九熙是个糙汉子。虽然他的人以及其他他的生活都不糙,但是对于Omega特殊期这件事情他糙的很。


特殊时期来的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早上起来头脑也昏昏沉沉的,不大精神。腿软差点站不住被何九华搂住了腰,何九华闻到他身上浓郁的信息素味问他:“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


尚九熙疑惑抬头:“啊……来了吗?今天几号啊?”何九华说了日期。尚九熙挣扎着推开他,倒在椅子上:“我特殊时期,你个对我有不轨心思的人离我远点!”


何九华:……好心当成驴肝肺!尚九熙你好的很!


虽然心里觉得不舒服,但他还是在出门前就跑了一趟帮尚九熙买了抑制剂,看着人打了抑制剂沉沉睡去后才放心的离开。


晚上回家的时候就见尚九熙做了一桌子好菜,何九华说:“怎么了这是?做这么多好菜?”


尚九熙别扭地转过头:“就,谢谢你早上的事儿。”


何九华说:“您谢我就别把我当成敌人一样防备行吗?”


尚九熙说:“我没有!”


何九华笑:“你没有?您都特殊时期了还不忘了说我对你图谋不轨呢!”


尚九熙理亏,但也不肯认输,理不直气也壮吼了回去:“我错了,对不起!”


何九华:……


尚九熙凶他:“吃饭!”“好。”何九华没有再提早上的事儿,只是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套尚九熙。


尚九熙吃完饭就去收拾了碗筷,贤惠极了。何九华在他刷碗的时候搂住他的腰,贴在他耳边讲话,被尚九熙狠狠踩了一脚之后终于认命的得出了一个结论:对尚九熙你就不能温柔着来。


在尚九熙的特殊时期过半的时候,家里的信息素味终于淡了不少。何九华问尚九熙:“快结束了是吗?”


尚九熙乐呵呵的回答他:“还有两天。”


何九华点头,当晚就趁着人睡着的时候把剩下的抑制剂偷了过来。不,那怎么能叫偷呢?那本来就是他买的,只不过之前放在尚九熙屋子里,现在放在他的屋子里了,把自己买的东西换了个位置怎么能叫偷呢?那叫挪!


挪完抑制剂后有觉得不妥,在家里一个不起眼的位置又放了一瓶,然后直接在手机上给领导请了假。何九华做完一切后终于上床睡觉,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果然看见尚九熙在满屋子暴躁的走着,边走还边念叨:“我记得昨天还挺多的啊……怎么就没有了呢?!”


见何九华出来了,他问何九华:“何九华你看见我的抑制剂了没有?”


何九华摇头:“没看见。”


尚九熙继续暴躁。这个暴躁大概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直到上午九点多钟的时候,何九华闻见越来越浓郁的信息素味时,满意的站了起来:该他上场表演了。


没有用抑制剂的尚九熙状况很不好,浑身没力气,近乎要跌倒在地,他扶着墙,慢慢坐下,想要歇息一会儿。


目光流转瞥见了某处异样,半跌半跑过去发现那是一瓶抑制剂,他手没有力气,把抑制剂打翻了。瓶子在地上滚啊滚,被鞋子踩住,顺着鞋子往上看,他看见何九华得逞的笑。虽然脑子有点不解太灵光,但他也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尚九熙,抑制剂和我只能选一个。”他听见何九华这么说。


“我要……抑制剂……”


何九华听到答案后冷笑了一下,捡起脚下的抑制剂把它从窗户扔了出去,捏着他的下巴道:“现在,抑制剂没有了,你只能选我。”


“你不能这样……”何九华你卑鄙!他在心里骂何九华。


没想到何九华却贴着自己的耳朵,轻飘飘说了一句:“我怎么就不能这样?”何九华呼出的气息尽洒在他的耳朵上,特殊时期身体比什么时候都要敏感,尚九熙几乎在那一刹那就起了鸡皮疙瘩。


何九华又磨磨蹭蹭的说:“尚九熙,你还有力气拒绝我吗?”


见自己瞪着他,他还在笑:“不要这么凶嘛,温柔一点好不好?”


尚九熙不回答。何九华不知道思绪飞到了哪里开始表白:“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你了,你可能不知道……”


尚九熙的脸烫的通红,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因为何九华的表白还是因为自己的特殊时期。


何九华表完白还不放弃,絮絮叨叨说起了自己的作案动机,尚九熙心里已经开始扎他小人了。


尚九熙从没发现何九华这么话痨,嘲笑完他能表白,表完白还能说自己的作案动机,说完作案动机还想再说其他。尚九熙忍着难受也被他激发了火气,蓄了很久的力一把拉过何九华的衣领,把人叭叭不停的嘴给堵上。


松开后也不因为相连的银丝羞怯,尚九熙说:“何九华你这么能磨唧是不是为了掩饰自己不行?要上就上哪来那么多废话!”




评论(35)

热度(102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