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_西月(忙碌停更)

废物本废

何尚:何九华没有18cm

尚:何九华没有18cm!我说的!不信你们量!

何:……

*****


众所周知,一群单身老爷们住在一起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因为你永远爷不知道他们能聊什么比如前两分钟这群人还在说密室逃脱之类的,后两分钟就能说到自己有多长的问题。


尚九熙捂脸,觉得这个话题有点不过审。


正常男人当然没有小说里面那么多个18cm之类的,但看着一群人的样子,尚九熙也不打算去跟他们科普。


他不参与这个话题的讨论,结果被何九华用力拍了下肩膀,何九华说:“尚九熙的是多长来着?对,我记起来了……”


尚九熙:何九华,您礼貌吗?


何九华疑惑:“尚九熙你怎么用那么凶的眼神看着我?”


尚九熙:……好想打他怎么办?


有人问何九华,他怎么知道尚九熙的长度的,何九华尴尬的直接拐了话题,连带着其他人也不再继续问长度问题了。


尚九熙看着新话题开创者何九华脑袋上憋了汗,似笑非笑看着他,伸手在他腰上狠掐了一下,何九华痛苦的扭曲,说自己要去上厕所,临走的时候还拉上了尚九熙。


尚九熙不由他:“谁要跟你一起上厕所,自己去。”


何九华:“就你跟我一起去,快走。”


见他们争执,就有人出来劝,其中小秦同学就是一个很好的出头者:“何九华,九熙不乐意跟你去你也别强迫他呀。”


何九华说:“你闭嘴。”


秦:???


小秦委屈小秦不说,躲在橘猫师哥怀里委屈的不得了。橘猫带着土豆以及其他人毫不客气地揉他的头,直接把人给揉炸毛了:“不许揉我的头!”


几个人大笑,开了新的话题继续说。


而厕所这边……


何九华把尚九熙禁锢在狭窄的空间,尚九熙面无表情的说:“你没有18cm。”


何九华头疼:“能不能不提那事儿了?”


尚九熙继续:“你没有18cm。”


何九华哄人:“哎呀,我错了,我不该说你的,你,你不至于吧……”


尚九熙:“至于,并且我早晚让他们也知道:你没有18cm。”


何九华:“……”


他不服的顶了句嘴:“快了,差不多的。”


尚九熙冷酷无情:“一米七六不是一米八,17点几也不是18cm。”


何九华问:“咱什么时候能把这事给翻过去?”


尚九熙回:“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了,您醉酒后我拖着您回家的,结果被您扒裤子被迫跟你一起量的这事儿,我这辈子都记得。”


“连同你那没有18cm的尺寸,想要让我忘,除非你杀人灭口。”


“我觉得其实也不一定要杀人灭口,”何九华看了尚九熙半晌,说:“毕竟让你把这话憋死在肚子里的其他方法也不是没有。”


尚九熙张嘴想要说出反驳的话,声带还没来得及振动,就被觊觎了他很久的某人堵住了嘴。


果然如想象的一般甜。


何九华舔了舔嘴唇,说:“尚老师,虽然我没有18cm,但是一定可以。”


尚九熙:“……………………滚!”


*****

当晚:

何:“尚老师您这也不行啊。”

尚:“我可去你的……你**进去不动几个意思?”

何:“为了让尚老师认清自己,没有18cm你都受不住,以后就甭说18cm的事情了。”

尚:“……何九华你不行,就是不行,我说的!”

何:“那我让你看点行的?”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